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女性的阴毛最性感

  有次,一个朋友问我,你觉得女人哪个部分最性感。想了半天,我觉得总不能说乳房、屁股什么的吧,因为那些是不用证明的,接着,我说阴毛。说完之后,我自己都愣了一下,仔细想了想,觉得是对的,就坦然了。在女性的全身中,乳房和屁股固然是最直接的性感源,却不是致命的,唯有阴毛具有致命的效果。就拿我们的日常生活来说,乳房和屁股是很容易见到的,至少它的外型勾画的非常明显。在夏天,想看乳房和屁股大街上大把机会。插一句话,感谢我们的社会,让我们的视觉如此性感起来——但阴毛却是隐蔽的,按照某些人的理论,隐蔽的事物往往具有更强烈的吸引力。我说阴毛性感却不仅仅是因为她的隐蔽性,同样隐蔽的脚毛就根本不具备这种功能。
阴毛的性感来源它的位置,大家都知道,女性的阴毛在女性的外阴上,环绕着女性最神秘和潮湿的地带,如果说阴道是一个神秘的城堡,那么阴毛就相当于那城堡的大门。一个男人,如果他的手有幸接触到了某女的阴毛而没有被驱逐,那么性事基本上是在意料中的事情。有多少英雄是占领了乳房后直接占领了阴道的?恐怕不多。除开这个,还和质地有关,女性的身体一般是细腻的,皮肤是白皙的,而阴毛突兀的出现却改变了这个状况,它黝黑,粗犷,而且长得不讲道理,没有秩序。就这么说吧,阴毛的出现让世界上哪怕最柔媚的女性也一下子染上了粗放的色彩。想一想,一手摸去,滑腻的触觉中伴随着阴毛的嘈杂,那是多么爽的感觉。在这里我首先承认,我非常享受触摸阴毛的感觉。从人类原始的冲动来讲,白皙的皮肤是属于厅堂的,而阴毛却是属于卧室的——直接的、原始的、冲动的力量之源。我们整体的观察女性时,不难发现阴毛的位置处于视觉的中心,它位于躯干和下肢的分叉处,同时上肢的末端正好又可以覆盖那里,这么重要的位置,引人注目是必然的了。

一直以来,我都不太喜欢西方的古典绘画,那上面的女体都是光溜溜的,一根阴毛也看不见,只见一个没有任何特征的交叉,那样的女体让我觉得恐惧,它丧失了人体的基本特征。猜想其原因也不过是因为那时的人们觉得阴毛是羞耻的,肮脏的。后来好了,不少人体摄影的,人体绘画都很客观的让女性长出了阴毛,那感觉舒服多了。更让人感动的是,不少绘画乃至毛片中,那些女性的阴毛还经过了精心的修饰,修理出了不同风格的式样,更加性感夺人。看那些古典的,没有阴毛的女体时,我很少感觉到性冲动,而当女性的阴毛真实的呈现在我的眼前时,血管就感觉到了压力,尤其是那种,光洁的小腹下露出稀疏的一缕阴毛,而大部分被一件性感的底裤所掩遮时,更是性感得让人疯狂。

曾经听人讲起过一个故事,说某女跟了一外国男,养成了剃阴毛的习惯,理由是卫生。我想这大概纯属扯淡的。那些老外要真那么讲卫生就别亲嘴了,交换唾液肯定比阴毛恶心、不卫生多了。后来,我琢磨了一下,认为大概是这么回事,老外总是很变态的,一个东方的年轻女性剃光阴毛后,确实有西方女童的感觉,和剃光阴毛的年轻的东方女子做爱大概会有和西方的幼女做爱的感觉。那样重罪的事情,他们在本国是不敢做的,只好到东方意淫一下。那么,就让老外享受属于社会学的性感,让我们享受纯生理的性感吧。

说了这么多,我想问一声,亲爱的女人们,你们热爱并且尊重你们的阴毛了吗?不要仅仅让男人惦记着它们。(这篇文章道出了小护士的心声,女性可以剃去外露的腋毛,已避免不雅,但内在的阴毛却是性感源泉,重新认识阴毛,丰富我们的性爱)。





0 评论: